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参观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9-25 字体: [大] [中] [小]

  为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扎实推动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严守纪法、永葆政治本色,9月21日,市工信局组织前往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清轩园)参观学习,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清轩园)以“纪法·人生”为展览主题,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纪法源流”“纪法固本”“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楷模”“纪法守护”六大主题展厅,在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实体布景和交互式全息影像中,沉浸式追溯纪法历史,感悟法治成就,瞻仰先进榜样。党员干部们还观看了根据真实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忏悔》,真切体会到时刻对纪法保持敬畏之心的重要性,更加坚定走好清正廉洁人生路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时时以铜为鉴正衣冠,以人为鉴知得失,切实把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绷紧纪法之弦,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为推动我市工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