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3-09-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键华同志带领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员干部参观广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9.28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png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革命先驱杨匏安” “红色据点杨家祠” “群英荟萃管东渠”三个展厅,详细了解杨匏安烈士的生平及革命经历,学习和领悟老一辈革命家廉洁奉公、救亡图存、无畏奋斗的红色典型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踏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