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赴从化区开展绿色食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3-12-04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30日,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赴从化区开展绿色食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调研暨“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陈键华总经济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12.4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赴从化区开展绿色食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png

  党员同志们考察了联合利华华南生产和营销基地、绿宝轩花卉中心,并围绕绿色食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产业招商、资金扶持等内容座谈交流。陈键华总经济师听取了明珠工业园管委会和从化区科工商信局关于从化区绿色食品生产及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工作汇报,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相关的建议。

  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帮助从化区在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中找准短板,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入绿色食品企业一线,现场了解企业生产和园区建设规划情况,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产业项目的理解,为进一步做好产业园区建设工作,保障我市产业发展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