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13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8日,市工信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以及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13市工信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_副本.png

  会议传达了广州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市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要点,并听取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全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

  高裕跃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一要主动把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与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及市委“1312”思路举措、与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扎实整改成效推动工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二要紧扣问题建议,切实真改实改,突出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千方百计稳增长、优结构;强化规划引领,逐步引导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汽车等产业错位发展;强化产业链创新链协同,优化产业链培育方式,不断提升产业链韧性;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营造实干担当、雷厉风行的工作氛围;加强统筹协调,定期通报、责令整改,确保形成整改合力。

  三要瞄准制造业强市和全年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持续跟踪问效,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坚决杜绝形式整改、虚假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