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永红带队赴广汽埃安、广汽研究院调研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汽车产业处 时间:2023-12-20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高永红组长带队赴广汽埃安、广汽研究院调研并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市工信局机关纪委、汽车产业处、市协作办支部党员参加。

12.20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永红带队赴广汽埃安、广汽研究院调研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_副本.png

  调研组参观了广汽埃安生产线和广汽研究院研发情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汽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广汽研究院党建与研发工作情况汇报,并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高永红组长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汽车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