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市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

3000亩!又一高新科技农业项目落户花都

信息来源:南方日报 时间:2021-07-0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花都区花东镇联安村与广州市恒泰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同打造“恒安高新科技农业产业园”。

  据介绍,恒安高新科技农业产业园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12亿元,建造园区规模达3000亩的园区,其中包括约2500亩的温室大棚,以及种子种苗研发中心、农产品深加工区、农产品集散批发区、培训研学中心、冷链中转仓区等板块。

  园区将采用“公司+党建共建+集体”的合作开发建设模式,充分整合企业与村集体各自资源优势,由恒泰农业与联安村集体共同组建成立产业园投资发展公司,利益共享,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可持续发展问题。

  项目将促进农村集体增收,农民持续致富。园区投产后可以解决1800名农民的就业问题,每年工资性收入7776万元,直接提高了农民的收入。

  广州市恒泰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村企双方将通过党建工作、经济合作双融合、双促进,用知识、科技的力量共同打造恒安高新科技农业产业园,积极发展高科技农业、培养乡村建设人才、共筑乡村振兴梦。

  花东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该项目发展,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力花都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