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市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

广州黄埔区华甫荷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1-08-3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广州市黄埔区华甫荷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星河·华甫荷村更新项目展示服务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签约仪式上,黄埔区刘村社区党委书记刘正辉表示,希望星河能尽快完成项目实施方案批复,早日完成回迁安置房建设与交付使用,改出新未来,造就新华甫荷村。

  星河地产集团副总裁兼华南城市更新集团总裁岳天飞表示,星河控股集团将依托星河产业优势,布局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增加村民就业机会,提高村民收入,持续提升集体物业收益。

  华甫、荷村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板块云埔街道,村域范围共62.3公顷,项目整体现状实测建筑约51.65万平方米。

  华甫村与荷村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启动旧村改造。2021年8月14日,在华甫荷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招选表决大会上,星河控股获全票通过,成为华甫荷村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星河控股将利用华甫荷村项目复建集体物业、融资产业、政府产业用房,在开创大道沿线布局带形产业空间,导入商业服务、商务办公、创新研发、生活配套四大主导产业功能,发展商业零售、文化娱乐、总部办公等产业业态。同时,星河控股对华甫改造范围内的5处历史文化遗产将全部采取“原址保留、修旧如故”的方式进行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