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专题 > 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

市工信委关于遴选高级经济师、机电高级工程师评审委员会入库委员的通知 穗工信函〔2015〕880号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5-10-13 字体: [大] [中] [小]

市属工商业企业集团,重点三资、民营企业: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广州市2013年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调整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函[2013]888号),我委拟补充、调整高级经济师、机电高级工程师评审委员会入库委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科学品德和职业道德,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办事公道,遵守评审纪律。
  (二)能正确理解、掌握和执行国家及省里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能自始至终地坚持评审工作。
  (三)进入高评委会评委库的委员,应具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并取得本专业高级专业资格3年以上;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有参加省、部级以上的成果评估、项目鉴定或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或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业绩显著。
  二、遴选方式
  评委库入库委员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
  三、遴选程序
  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填写《广州市高级经济师/机电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申请表》,并加具推荐意见,推荐不同专业组或评审专业超过2名(含2名)以上人选的,请给予排序,并将有关材料送我委(组织人事处)备选。
  四、材料要求
  (一)《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申请表》(附件1)、《广州市机电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委员入库申请表》(附件2)各1式1份,双面打印(表格可登录广州工信网,网址:http://www.gzii.gov.cn“高职评审”专栏下载)。
  (二)高级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经单位审核后加盖“与原件相符”公章)、小1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
  (三)能够反映申请人专业技术能力和学识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为做好评委库的调整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填报推荐表,对入库委员材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于11月10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扫描件)报我委(组织人事处)。

  附件:1. 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申请表
     2. 广州市机电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委员入库申请表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5年10月9日

(联系人:姚志刚;联系电话:83123816;电子邮箱:yaozg@gz.gov.cn)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12日印发


附件:
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申请表.doc
广州市机电高级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入库委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