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委第一服务组赴越秀区开展政策宣贯及企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中小企业局 时间:2018-11-08 字体: [大] [中] [小]

 

747884656928001745

11月2日下午,市工信委第一服务组在越秀区召开加快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政策宣贯会,越秀区科工信局、相关企业代表约70人参加。

宣贯会上,第一服务组分别就《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2019年广州市“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申报项目的条件、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现场企业提问。第一服务组还与越秀区科工信局座谈交流,了解该区前三季度工业和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