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委第六服务组赴黄埔区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18-11-23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0日下午,市工信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王小晶带领第六服务组赴黄埔区开展企业服务工作。

服务组实地走访了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瑞仪(广州)光电子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向企业介绍了省市扶持制造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随后,服务组还听取了黄埔区经信局关于2018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

王小晶组长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企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发挥好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发展实业,创新创业做强主业,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做大做强;二是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三是希望黄埔区提高工作精细化水平,及时梳理工作清单,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研判,努力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