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江智涛局长到南沙区调研南沙港四期智慧港口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 时间:2020-04-10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4月9日,市工信局江智涛局长到南沙区调研南沙港区四期智慧港口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南沙区谢明常务副区长、南沙区科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南沙港四期工程项目,听取广州港集团关于南沙港四期工程及5G智慧港口建设推进情况,研究将南沙港四期项目打造成为我市5G应用示范事宜。江智涛局长指出,南沙港四期项目与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是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港口,要进一步完善智慧港口建设的效益分析和尽快确定方案,将该项目打造成国家级5G应用示范项目。同时,市工信局要主动协同南沙区加快区域新基建项目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