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省工信厅到我市调研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情况

信息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05-14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5月11-12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肖良颜带队到我市调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市工信局张宏伟副局长和韩国旭一级调研员陪同参加。

2.jpg

  调研组先后赴粤芯科技、金发科技、中海达科技、广汽研究院及广汽新能源、视源电子、高云半导体等7家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困难。调研组还与市发改、工信、科技、规划和自然资源、金融等市直部门,“双十”产业集群行业企业,重点行业协会代表就我市制造业主导产业发展现状、要素配置及布局、未来发展定位和任务分工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3.jpg

  期间,工信部驻广东复工复产联络员工作组还同步参加了对粤芯科技和金发科技的调研,并就企业复工复产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