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叶嵩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广佛惠超高清视频和智能家电产业集群第三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工业处 时间:2020-05-25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5月21日,市工信局叶嵩二级巡视员主持召开广佛惠超高清视频和智能家电产业集群第三次工作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佛山市工信局、惠州市工信局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广州超高清视频产业促进会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集群中期评估及决赛筹备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叶嵩二级巡视员指出,“广佛惠超高清视频和智能家电产业集群”是全国首个跨领域、跨区域深度合作的产业集群,是广东省响应党中央“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广佛惠三地的互惠融合、协同创新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广州超高清视频产业促进会在省工信厅和三地工信局指导下,推进落实与工信部签订的工作合同,扎实开展集群培育各项工作,探索新型行业促进机构的发展路径,争取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佛山市工信局、惠州市工信局均表示,将与广州市工信局紧密沟通,积极联动,合力做好集群培育各项工作,为共建国家级首批高质量的先进制造业集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