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检查组开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核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0-10-19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5日,市工信局充电设施安全生产检查组和天河区科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广州神舟科技员村怡景南三街充电站、广州海印蔚蓝新能源壬丰大厦地下停车场充电站、万帮充电地中海国际酒店地下停车场充电站、特来电华成路8号地下停车场充电站等四个充电站场。对在全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要求整改的企业进行了整改情况复查。检查组要求充电站场经营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立即就核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区工信部门要联合街道办开展督促整改工作。

下一步,市工信局充电设施安全生产检查组将继续赴往各区对整改情况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