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陈键华总经济师带队赴南沙区开展企业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0-12-09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8日,市工信局陈键华总经济师带队到南沙区开展企业调研服务,局装备工业处和南沙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08204458-500.jpg

  服务组走访了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1-11月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生产、投资计划,同时向企业介绍全市技术改造、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等相关扶持政策。

  陈键华总经济师鼓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优化生产组织,释放产线产能,提升产品质量,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并要求市区工信部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稳产增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