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12-21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8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主持召开全市工信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18会议1-1500.png

  会上,市工信局传达近期市政府关于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通报了1-11月全市工信经济运行和工信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并就抓好下阶段工业和技改投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小升规”企业入库等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各区工信部门汇报了1-11月工信经济运行、2021年主要预期目标等情况,白云区、增城区分别汇报了充电设施、民爆行业的安全生产情况。

  张建华副局长肯定了各区为推动工信经济提速发展作出的努力,要求各区工信部门继续抓好重点企业服务,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投达产,积极谋划挖掘明年工信经济增长潜力,努力完成全年工信经济预期目标,同时要继续抓实抓细民爆、充电设施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全力守稳守牢我市工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