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主持召开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0-12-28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主持召开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工作会议,省工信厅、深圳市工信局、佛山市工信局、东莞市工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现场-500.jpg

  会议听取了集群促进机构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集群决赛筹备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省工信厅就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深圳市工信局、佛山市工信局、东莞市工信局均表示,将与广州市工信局紧密沟通,积极联动,共同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

  陈键华总经济师指出,广深佛莞智能装备产业集群是目前跨区域深度合作最多城市的产业集群,是广东省响应党中央“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打造“双十”产业集群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广深佛莞四个城市的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促进机构在省工信厅和四地工信局的指导下,积极探索行业促进机构的发展路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决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