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广州市工业投资与技术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1-01-06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主持召开全市工业投资与技术改造工作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改革委、商务局、国资委、统计局,各区政府,广州发展集团、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500.jpg

  会议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1-11月全市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意见建议的汇报,增城区、黄埔区、花都区、南沙区,广环投集团、广州发展集团对今年工业投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工业投资是城市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强协同联动,提升服务效能,紧抓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技术改造投资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