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带队赴增城区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1-01-20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8日,市工信局张建华副局长带队赴增城区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局运行监测协调处和增城区科工商信局、区应急管理局以及相关民爆专家参加。

1-500.jpg

  检查组走访了广东宏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仓储库区,查看了生产设备、消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安全疏散标识等,并当场指出相关安全隐患。检查组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反馈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

  张建华副局长要求民爆行业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线三排”的措施要求,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