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中小 (民营)企业人才培育项目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民营经济处 时间:2021-04-2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4日,由市工信局主办,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广州市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广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分别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中山大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高等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梅成达、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处、中小企业处负责人和200多名民营中小企业高管参加仪式。

2_500.jpg

  叶华东局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新登记私营企业同比增长33.1%,民间投资同比增长9.4%,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十四五”建设发展大局拉开帷幕之际,希望民营中小企业能够利用这次的学习交流机会,深入思考、探讨企业发展目标、战略,争取在这一波发展浪潮中把握机遇、发展壮大,实现高质量发展。

1_500.jpg

  此次开班,标志2021年中小(民营)企业人才培育项目已全面拉开帷幕。今年,市工信局委托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举办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专题研修班、亲清政商关系专题研修班、中小企业服务站(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并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入产业园区举办中小企业发展巡回课堂,进一步提升中小民营企业家素质,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