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副局长黄星耀带队赴南沙区、增城区、黄埔区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1-09-06 字体: [大] [中] [小]

  8月31日、9月1日,市工信局副局长黄星耀带队赴南沙区、增城区、黄埔区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研服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和局运行监测协调处、投资与合作处以及南沙区、增城区、黄埔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2(500.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州科语机器人有限公司、广州市倍尔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长仁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然国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相关困难诉求,向企业宣讲工信领域有关扶持政策,并分别与各区工信部门就工信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座谈。

  黄星耀副局长鼓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要求市、区工信部门加强企业服务,及时了解企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问题,积极联动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诉求,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