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总工程师胡志刚带队赴广州电信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 时间:2021-09-1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8日, 市工信局总工程师胡志刚带队赴广州电信开展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专家、南方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肖伟宁,局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500.jpg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档资料,还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胡志刚总工程师肯定了广州电信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做法成效并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各级责任人的责任清单,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和检查,确保责任到位;二是要始终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结合电信行业特点,建立健全动态的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始终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全力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三是要切实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坚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切实做好双节值守备勤的要求,做好节假日通信保障及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如遇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到位,有效应对和科学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