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专题 > 广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 工作情况

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叶嵩带队检查无线电监测网安全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时间:2021-09-22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6日,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叶嵩带队检查我市无线电监测网安全运行情况,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姚江宏和无线电管理处、市无线电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20210916上午叶嵩二级巡视员 姚江宏一级调研员检查安全生产情况500.jpg

  检查组实地查看监测设备的运行状态和监测性能,详细了解防雷防盗、互联互通、日常维护、故障处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要求,一是做好监测网建设规划,逐步迭代升级设备以进一步提高5G信号监测能力。二是升级监控措施,要人防和技防相结合,提升发现故障隐患的能力。三是人员值守站点应完善和落实值班管理制度,确保人员、设备、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