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6-24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3日,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民法典》内容以及省、市有关“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的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局中心组成员作重点发言,其他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56+656.jpg

  张晓波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稳中求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执行好《规定》,主动担责负责,确保内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监督落实到底,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按照《广州市工信局推进民法典普法工作实施方案》抓好落实,深入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推动全局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四要进一步掀起学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危难时刻、重大关头之际挺身而出、不怕牺牲;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