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6-11-25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5日,市工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军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任学锋书记的讲话精神并部署落实工作,委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明指出,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广州市主要工作,部署广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开创广州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赵军明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书记作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的职责,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崇尚实干、追求卓越”,在着力推进先进制造业占新增制造业70%的目标上下功夫,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各项工作任务,为提高全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推进建设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和开放型经济新体系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