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第三党支部赴从化少沙村开展支部共建和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01-23 字体: [大] [中] [小]

20170123

1月12日,市工信委第三党支部联动国光电器第三党支部赴从化区良口镇少沙村开展了支部共建党支部学习活动。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工信委纪检组长欧鸽参加共建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与少沙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欧鸽组长听取了对口帮扶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贫困户生活改善情况。欧组长指出,要在巩固现有帮扶成效的基础上,注重完善长期的帮扶机制,注重发展优质的帮扶项目,实现村集体经济的持续稳定增收。

市工信委第三党支部和国光电器第三党支部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17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并就学习心得和下一步支部工作开展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