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在对外服务窗口推动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7-04-21 字体: [大] [中] [小]

市工信委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务办号召,在委派驻市政务中心服务窗口及市信息化服务大厅服务窗口推动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一是亮明身份。在党员、团员服务窗口亮牌“共产党员岗”、“共青团员岗”,党员、团员在工作时间统一佩带党徽、团徽。二是实行“五公开”。在大厅服务窗口的显著位置公开服务承诺和标准,公开在岗工作人员的相片、姓名、联系方式、公开服务事项。三是规范服务。统一文明用语,实行微笑服务,坚持首问责任制,并建立了委机关巡查机制,有效加强对窗口服务的检查督导和过程管理。四是开展创先争优。通过明确标准、开展竞赛、弘扬先进、通报讲评等措施,积极调动和发挥服务大厅青年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政务服务生力军和突击队。

(来源:市工信委机关党委、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