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03-0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日下午,市工信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部署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军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易鸣副书记、副主任主持,李宇君、欧鸽、胡志刚、饶坚、叶小强等委领导,以及委机关全体干部、委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赵主任对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坚持明责和问责两者并重,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发展机关队伍建设成果;四要坚持抓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两者统一,加快形成工信发展的工作合力。全委干部要做到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促进工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易副主任对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布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突出追究问责,逐项落实措施和进度安排。欧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本职工作渗透融合、协调共进。

会上,赵军明主任与分管委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分管领导、责任人员、工作要求三个明确,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人事处、派驻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