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广州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时间:2017-09-11 字体: [大] [中] [小]

9月5日上午,市工信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世中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完成刘琦、徐超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随后,宣传委员孙鹏罡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分享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训学习体会。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月度学习内容。最后,郑峻峰副书记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结合反面典型剖析材料,结合中心实际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活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规矩,守纪律,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