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欧鸽副书记带队检查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广州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时间:2017-10-18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6日下午,市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欧鸽带领机关党委到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检查组织生活制度和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支委和班子成员参加有关活动。

刘世中书记代表中心支部向检查组汇报支部前三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检查组检查了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台账,并就基层结对共建、党员发展和继续教育、如何展现党支部和党员先进性等方面和中心支部开展了沟通交流,并与支委开展了谈心谈话,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工作要求。中心支部诚恳地接受了检查组的意见,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整改情况及时向机关党委反馈。

欧鸽副书记对中心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检查促进、加强和推动中心党支部建设;二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充分发挥党建优势,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