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6-04-05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1日上午,市工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军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易鸣副书记及李宇君、谭曼青、欧鸽、王玉琴、饶坚等党组成员,以及委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明书记对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两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方面,要求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一把手”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另一方面,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从思想上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牢、扛稳、抓实,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易鸣副书记对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考核,突出追究问责,逐项落实措施和进度安排。欧鸽组长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全委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本职工作渗透融合、协调共进。
  会上,赵军明书记与分管委领导,分管委领导与各处室、直属单位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各项任务有人主管、有人落实、有人监督。(组织人事处、监察室)                
附件:
20160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