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张晓波主任参加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7-08-02 字体: [大] [中] [小]

20170802 a(1)

7月31日下午,市工信委第一党支部在市政府综合楼803室召开“学先进见行动,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讲话,学习了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还学习了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和委主要领导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做合格党员。

20170802 b(1)

张晓波主任做了小结发言,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深入理解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不能停留于形式、走过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动担当,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张晓波主任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办公室服务保障和协调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心细”、用心服务,心细是保障办公室工作良好运转的基础,用心做好整个机关行政事务的服务;二是要建立制度、做好计划,督促各处室(局)及时做好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推荐增补了2名支委委员及市工信委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振奋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