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19-09-16 字体: [大] [中] [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916100606608

9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晓波同志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局党组坚决把主体责任扛起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组织带动各党支部把四项重点措施贯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立查立改一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信仰之基越筑越牢,精神之钙越补越足,思想之舵越把越稳,担当作为意识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和推动工作,战略定力更加坚定,忧患意识更加强烈,研判谋划更加精准,工作措施更加到位。

张晓波同志强调,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标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落实,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二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思想武器,为推动新时代广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三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具体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更有力的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四要提振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着力抓好稳增长、结构优化、融合发展、园区载体、民营经济、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