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0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日前,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超副教授应邀作《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州焕发新活力》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等,使退休干部深切感受我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广州的发展定位,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凝聚正能量。

2.jpg

  学习会还对今年我局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系统”的应用进行了培训。局领导一级调研员姚江宏到会并讲话,要求用心用情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