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抗疫有我•工信青年在行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5-09 字体: [大] [中] [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工信局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新时代担当精神。青春五月,芳华吐露,让我们一道走进工信青年抗疫的青春故事,感悟其中的深刻启示。

元俊.jpg

  元俊:不谈条件、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最艰难时期打通口罩全产业链、组织医用防护服转产项目群等解决各项防控物资“卡脖子”问题,让青春在抗疫一线闪光。

肖泽.jpg

  肖泽:青春是奉献,坚守防疫物资生产第一线践行担当,日夜兼程;青春是奋斗,投身工信事业发展最前线接受锤炼,不负韶华。

张方利.jpg

  张方利:脱下军装,变换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初心。发扬部队吃苦耐劳,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冯春健.jpg

  冯春健:作为驻点口罩企业的青年党员,我们牢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企业一起连夜奋战,排除万难,以最快的速度实现医用N95口罩、医用护理口罩量产,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jpg

  唐胤:青春就像爬山,在攀登的过程中,有艰辛有泪水,但最终收获的是喜悦。在驻点防控重要物资生产一线的这段日子里,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

朱小明.jpg

  朱小明:恒心,恒力,定胜“疫”。没有不可逾越的寒冬,没有不可战胜的病魔,乌云永远遮蔽不了太阳,疫情也挡不住春天的来临。

宋君君.png

  宋君君: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连续数月奋战在帮助企业化解生产难题、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参加机场旅客接送转运服务等多个岗位,让青春绽放在抗疫一线。

钟炜烽.jpg

  钟炜烽: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防控重要物资生产一线,用责任和担当诠释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