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 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5-13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5月11日,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市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并讲话,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晓波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当前,国内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提高政治位,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中央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的部署要求,面对国际国内复杂形势,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居安思危,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着力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锲而不舍抓落实。要结合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际,抓好《条例》的解读和辅导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营商环境”各项活动和工作,锐意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突出在抓好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推进新型基建投资、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帮扶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推进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