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追寻红色足迹,庆祝建党99周年”——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7-01 字体: [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局5名预备党员在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先进、比贡献、促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照片1.jpg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解中国纪检监察、中共广东区委、中共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的发展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共产党、中共广东区委、纪检监察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

照片2.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学习,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政治、先进性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为榜样、以王烁为标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党的纪律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广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照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