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电力管理处党支部与广州供电局、广汽新能源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0-08-1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7日,市工信局姚江宏一级调研员(市管)带队电力管理处党支部与广州供电局市场营销部党支部、广汽新能源销售三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建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智慧电网护航车网协同发展、储能市场应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2.jpg

  姚江宏在共建活动上作总结,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提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其中之一就是牢牢把握着力点,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大力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是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保障,需要政府与企业共同努力,本次支部联建活动,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对广州充电桩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具有一定促进作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