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广州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0-11-3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了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认真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共计180余人收看。

2-500.jpg

  报告会上,韩文秀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

3.jpg

  会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1-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