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学习雷锋见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工信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3-09 字体: [大] [中] [小]

  3月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工信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到党组织共建单位北京街盐运西社区,开展以“学习雷锋见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500.jpg

  志愿者们主动上门宣传预防登革热知识,免费为社区居民派发灭蚊片、蟑螂药等物品;认真清扫雨后地面的积水和树叶,彻底铲除临街建筑物上的“牛皮癣”,全面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带动居民增强绿色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美好生活环境。

2-500.jpg

  志愿者们表示,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续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