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4-19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5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祭奠先烈,开展红色教育。

祭奠英烈-500.jpg

  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同志们神情肃穆,默哀致敬,党员代表敬献花篮,每名同志上前献花,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无限敬意与哀思。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同志们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广州起义的战斗历程,感受起义军民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合影-500.jpg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集中参观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回顾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追思英烈事迹,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推动广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