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5-13 字体: [大] [中] [小]

  5月7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3_500.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要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党员干部自学与开展“三会一课”有机融合,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局上下要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