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老党员忆峥嵘感党恩 书记党课提升精气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6-29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5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局领导、一级调研员、处长及副处长参加。

照片1(原件)500.jpg

  会上,局领导为党龄满50周年的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接过纪念章,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89岁老党员李炳然动情地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誉,更是党的号召。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毕生的精力奉献给党的事业”。

照片2(原件)500.jpg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老党员谈党史学习体会视频,李炳然、黎耀添、刘绍文3位老党员结合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奋斗历程讲述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共同心声,党龄83年的老党员刘绍文深情地说:“100年来,我们多少共产党员为党牺牲了,过去的历史,不要忘记,现在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照片3(原件)500.jpg

  随后,局党组书记张晓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收获,聚焦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业发展历史,为开创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为题,从“党领导的工业发展历史、新时代工业发展的战略谋划、投身工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个方面为党员们讲党课,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局2020年度“五星党支部”及民主评议“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