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副书记欧鸽带队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7-01 字体: [大] [中] [小]

  6月30日,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欧鸽带领局机关党委及相关处室到重点互联网企业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名创优品、长城宽带、游爱网络3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参加座谈。

照片2(原件)500.jpg

  调研组参观了名创优品公司党建阵地,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与企业党建负责同志交流经验做法,宣讲我市工信领域相关扶持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诉求进行了回应。

照片1(原件)500.jpg

  欧鸽副书记肯定了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服务百姓生活、参与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创新方法手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