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7-02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日,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238名党员、干部,全员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集中观看大会直播500.jpg

  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史为鉴,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坚持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知重负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稳增长保目标、强化广州制造、深化数产融合、优化产业结构、积淀发展后劲等方面求突破、开新局,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为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