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与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1-07-23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0日,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赴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叶小强及支部党员、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

1(500.png

  党员们参观了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设计走廊,了解了协会结合工业设计开展党建活动情况,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材料。

2(500.jpg

  此次支部共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工业设计的认识,坚定了党员们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积极奉献的理想信念,也有助于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认知,增强支部党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