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19-10-29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5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局中心组成员、其他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张晓波书记强调:一要铭记历史,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的宣言、新的动员、新的指引。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最大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等方面的关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局面。二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要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防范风险挑战,坚持底线思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定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组会议的第一议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的主要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经济建设、政务公开、保密等工作,全面提升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