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5-13 字体: [大] [中] [小]

2.jpg

  5月11日,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党组副书记欧鸽同志作2020年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张晓波同志对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全面提高市工信局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为开创广州工信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张晓波书记要求,一要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同向发力,狠抓工作落实。三要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知责尽责,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严在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压实廉政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共6名代表进行了个人现场述责述廉述德,并对29名“三述”对象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