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建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0-07-14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建工作培训班,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鸽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实用手册》等党建相关文件精神;两名支部书记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党建工作心得体会;最后大家对党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1.jpg

  欧鸽副书记向离退休干部们介绍了2020年全市工信领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责任意识;坚持严实要求,强化制度落实;增强党性修养,做好示范表率等要求。

2.jpg

  此次培训让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认识,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有利于党支部委员会作用的发挥和增强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