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开展党员进社区“周末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9-15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2日上午,市工信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越秀区盐运西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周末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图一.jpg

  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居民小区,积极开展倡导文明行为及垃圾分类宣传,认真检查道路及居民楼附近区域卫生情况,全面清除沿街乱张贴的小广告,彻底清理积水和卫生死角。即使高温下汗水浸透衣衫,志愿者们仍不觉疲惫,马不停蹄、忙而有序地开展工作,维护了社区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获得街道社区和居民的好评。

图二.jpg

  党员志愿者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实行“周末卫生日”制度的具体要求,积极发挥市直机关党员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主动践行服务社会的担当意识和志愿精神,推动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以实际行动助力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图三.jpg